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君に届け 19

2010.02.18 *Thu

這集怎麼看怎麼難過。
龍不要露出這麼寂寞的神情啊啊…><
最近幾集作畫是崩了些,不過劇情正逢精彩之處所以也管不了太多TT

還有這集最後因為會播出點上次EVENT的畫面,
所以我說什麼也記得要追實況,雖然很LAG就是TVT




君に届け+#19[(047918)01-05-17].JPG君に届け+#19[(048052)01-05-29].JPG
君に届け+#19[(064814)01-04-34].JPG 

可惜動畫作畫崩了些,不然漫畫裡講強調龍的內心戲這裡時,
畫了非常多龍的側面,非常好看!!
一直覺得椎名老師把龍畫的特別帥,尤其是那個側面的線條XD
動畫算是蠻照原著的分鏡弄出來了,我是覺得還不錯,只是人物就是小崩了些TT
最近這二集聽龍聽得大滿足!太棒了!當初看漫畫就超喜歡龍的,
還能讓中村配到,耳朵真幸福*^_^*
那種壓抑的聲音感覺又跟幾斗截然不同XD,只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都很帥哈哈。
徹是羽多野配的,比我想像中的好,聽了很開心,
來配這部的人大家都變得很清爽的聲音XD
也有個很有趣的現象,像配瓶的小野友樹、
徹哥的羽多野都是實際年紀都比配高中生的浪川能登中村都還要小(笑


然後當然要截一下後面那短短不到一分鐘的EVENT畫面!
哈哈,最近中村好愛穿這件工作服(喂
真的很愛roar欸!俺妹的cast合照也是穿這件。
然後就他一個拿有線的麥克風,據說原本也是拿無線的給他,
但不曉得為啥他卻跑去拿有線的了,
聽說不是在玩線就是差點絆到腳?(朋友言)噗!
強烈希望可以收在動畫dvd當特典!!拜託了!><
像浪川說的那句害羞台詞,很會讀空氣的主持人也叫中村用龍的聲音說一遍了!
我很想看到啊!>///<
君に届け+#19[(131879)01-01-16].JPG

因為到大概整個商場到三樓左右都站滿了人,他不忘抬頭提醒大家小心不要掉下來(喂w
君に届け+#19[(131986)01-01-32].JPG君に届け+#19[(132265)01-00-16].JPG

可惜最後這裡…這人卻躲在浪川的後面啦!大半的角度都被浪川的手給擋了T 3T
君に届け+#19[(132492)01-02-02].JPG 

補充新鮮的repo,剛po完文就看到w
生での名セリフ披露に大歓声!『君に届け』イベント「北幌高校冬の文化祭」レポート!

COMMENT (0)  TRACKBACK (0)  EDIT |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Copyright © Anotherbox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サリイ  ・・・  素材:TripISM

プロフィール

鉛筆

Author:鉛筆
網誌內容以「中/村/悠/一」相關話題為主,文章方向多數為主觀性的大心灑花萌想,請隨便參觀~

此站為備用站,網誌內容同步更新於主站「鉛‧字‧簿
留言板(BBS)」測試中,有需要請留言。
====================
PSP:
薄桜鬼 ポータブル (山崎大好き!)
ひめひび-New Princess Days!!-続!二学期 ぽーたぶる
====================



応援中

雅恋 ~MIYAKO~
リンク用バナー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ラルク
kuranoa2-banner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魔法使いとご主人様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月宮林檎

CAPCOM:LAST RANKER

雅恋 ~MIYAKO~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PSP



鉛筆雜念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最新コメント



カウンター



ブロとも一覧


阿**日常誌

Nonsense

腐世絵。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