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今日戰利品+士林夜市食記

2010.04.25 *Sun

因為明天要去看小野坂,
所以今天花花先來了就和她去逛逛了!>///<

4CBY6S_@7P)@`M48T7MMB%D.jpg


領回訂的三本雜誌+到淳久堂買的大振14,
PUV是早就該買了啦但被我拖到現在…
聲優誌好貴喔嗚嗚,某人難得的笑容很燦爛喔雖然修很大(喂w
有點失算的是NT和GS一起訂了所以要下星期才有 > <
嗚,早知道就讓ANIMAGE和GS一起了畢竟ANIMAGE看過了 T  VT|||
大振14光看到帶子就讓我TENSION很高啦!
(果然拿到漫畫光是這樣一句COMMENT就能讓某人FAN都TENSION很高?(笑))
若以價位來說的確是該忍到去A店再買的,但在淳久堂看到忍不住就先買了XD
所以去完淳久堂後去了A店訂了阿部的小手帕,倒是在那裡沒買什麼T VT
今天不會拍內容物因為我應該沒時間看,明天要早起所以T VT|||
之後西門要去的店逛得差不多了,就直奔士林夜市啦,
上次我去士林夜市是幾年前的事?汗T VT|||

今天吃的東西,因為想吃多一點所以全部和花花對半!這主意很好!>////<

首先因為每家都長得很像,所以就先去吃了大家都沒吃過的干貝煎。
(一邊吃時還一直看對面的牛排店說好想吃牛排喔那家居然有附餐包什麼的
哈哈,真懷念啊這種夜市牛排,現在幾乎很多都沒餐包了><)
Z195L$2{9SW~76I[_@H@[}W.jpg

大份的臭豆腐 
PHP~0%DQ@LX3)9UX57IMR91.jpg

天婦羅
(其實是第一次在夜市吃這種,這是甜不辣沒錯吧?炸的真的挺好吃的><)
WQYYEGJ57E_$7_3%K}[CAI2.jpg

結果我就笑說我們今天吃的東西都是褐色系的。(笑)


後來去了辛發亭,排了一下隊伍,後來總算入坐點了巧克力雪片。
K(YW[~O42Y`4F]$%HL3GYNI.jpg

其實份量不算有吃飽,不過不要吃太漲對身體比較好吶ww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繼續吃別的!

然後買了件衣服,本來看中一雙鞋子的…
但那時試穿時感覺微妙,沒思考太多就放棄,
一方面是怕自己沒錢了不敢亂花><
但老實說現在有點後悔沒買欸,再加上花花說穿起來挺不錯的!> "<,
因為古銅色的鞋子從來沒穿過呀…有點花俏的感覺挺不錯的…要去補買嗎?
可是難得明天要出門,沒有先買新鞋子真可惜 T VT||| 
真受不了自己的三心二意 明明沒有很貴了說…T  VT|||
(再去一趟又要花車錢,還是放棄吧 汗) 

 好,快去睡了,明天要早起啊…汗,真怕起不來。Orz

 

COMMENT (0)  TRACKBACK (0)  EDIT |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Copyright © Anotherbox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サリイ  ・・・  素材:TripISM

プロフィール

鉛筆

Author:鉛筆
網誌內容以「中/村/悠/一」相關話題為主,文章方向多數為主觀性的大心灑花萌想,請隨便參觀~

此站為備用站,網誌內容同步更新於主站「鉛‧字‧簿
留言板(BBS)」測試中,有需要請留言。
====================
PSP:
薄桜鬼 ポータブル (山崎大好き!)
ひめひび-New Princess Days!!-続!二学期 ぽーたぶる
====================



応援中

雅恋 ~MIYAKO~
リンク用バナー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ラルク
kuranoa2-banner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魔法使いとご主人様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月宮林檎

CAPCOM:LAST RANKER

雅恋 ~MIYAKO~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PSP



鉛筆雜念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最新コメント



カウンター



ブロとも一覧


阿**日常誌

Nonsense

腐世絵。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