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新番動畫進度紀錄

2010.05.05 *Wed

因為值班太無聊了所以來更新blog(咦)
因為不曉得要寫什麼所以只好來寫寫動畫紀錄了。
雖然我有太多之前說過想寫的心得都沒補…就先算了好了。(汗)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5
當然是看到最新進度啦,
這個不管怎樣一集都看非常多次在噗浪說過就不再重覆了。(笑)
最近看漫畫13和14都會鼻酸,
我一直在想若動畫做到那裡了不曉得會不會大哭(喂)
不過先不要期待好了期待愈大怕反而看了之後就沒那種心情了(咦)
只有一季才是讓我最想哭的一件事= =
這次很想收整套dvd…可是我得先跟我的荷包商量一下才行…(嘆氣)
最後還是只能說,最喜歡中村的阿部了!!!>////////<


B型H系 ~5
女主角蠢得很好笑…XD
意外的挺輕鬆好笑的很好下飯所以就看下去了。
這部看田村挺有趣的w
不過我只能說這部挺浪費那些大牌女聲優的…Orz


会長はメイド様! ~5
雖然有很多不滿意啦但因為就配飯配飯就看下來了…囧
這部是很走傳統式的少女漫畫劇情,碓冰意外的還蠻是我的菜的啦…
雖然我對岡本的詮釋實在很不滿意…明明我很喜歡岡本的說> <
但因為女性向的動畫作品不多了還是看看,
基本上漫畫都食的下所以動畫要看下去也不難,
不像SA在漫畫就看不下去了。(汗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1
停在1欸,我不確定會不會看下去,
1是蠻順的看完了,若有空會再繼續看吧…有空的話。(汗)
日笠的聲音我也很有好感,
近藤難得配男主角,聲音我也很有興趣,
可惜劇情…MA…汗。


Angel Beats! ~4
欸,怎說,有點意外我後來這麼有興趣的追下來欸,
明明劇中歌我都不覺得特別好聽。(汗)
(不過OP、ED很有水準我很喜歡,尤其是ED,還有ED畫面!!)
第一集看完其實我評價不太高,只能說挺有創意的但很牽強的劇情。
不過第二集下來不曉得為啥我突然興趣大開?愈看愈有興趣!?
幽默的地方其實我也有笑就是,其實我挺喜歡男女主角間那種微妙的氛圍的w
雖然現在還很淡。不過我很意外的是岩沢居然這麼早就消失了?
還好日向還在…我挺喜歡他的,他和男主角間的互動超有趣w
其實第四集以他為故事那裡最後我真的還蠻怕他就消失了,
沒想到是以這麼愚蠢的方式收尾,太有趣了wwwww
順帶一提喜多村英梨真不錯,她配的角色路線挺廣的,我蠻喜歡她的。
還有這部男主角的吐嘈我比較有好感…像荒川那種碎碎念我實在受不了orz


薄桜鬼 ~5
欸,怎說,有點意外我這麼有興趣的追下來欸!(怎這麼句這麼眼熟)
其實我日本歷史完全沒有興趣,也並不會很想去理解(喂),
自己家的歷史就夠複雜了,所以我對別人家的歷史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歷史劇我從來都不太看的,再加上對otomate沒什麼好感,
(會封台灣ip的地方我都不是很有好感…)
再加上這部實在太紅的關係,我買的每本乙女遊戲雜誌的封面都被它佔滿了,
所以我之前是抱著比較抗拒的心態在看這部作品的。
不過對我來說動畫是最好食的媒介,剛好動畫人設對我來說挺順眼的又是難得女性向,
我自然也不會拒絕的看了第一集,
看完後意外的很吸引我,再加上op、ed都相當好聽,畫面也很好看!
總算可以理解這麼紅的原因何在了,記得看完第一集後就去找遊戲來玩,
還被朋友說我推薦你這麼久,你總算想玩了吧。(噗)
然後看動畫時其實是被山崎吸引到!(喂戲份這麼少都能被吸引 噗)
再加上我也很喜歡齊藤這種無口型的角色,所以才會跑去玩遊戲。
遊戲目前攻略完齊藤正在跑沖田,其實一開始對森久保配的沖田有點抗拒的,
因為很不習慣森久保這麼妖氣的聲線,不過在池田屋事件那裡動畫走沖田線嘛,
我又被吸引到了,所以決定要玩他的路線www
除了無口外,我對個性扭曲的類型也很有興趣。(咦)
總而言之目前對這部挺熱衷的,連我自己都很意外w


WORKING!! ~5
這部我也很意外看下來了。(喂你到底是怎樣)
劇情挺輕鬆的,對我來說很下飯,雖然我對選角實在很不以為然。(汗
裡面最喜歡的角色是佐藤吧,小野老是配到我喜歡的角色。
op和ed都是電波洗腦歌,挺有趣的。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3
為了第三集的C part,某人那可能不到一分鐘的出場,
把前三集食完了。
真是超怕這種無厘頭的電波劇情(汗)
當然主要是用無厘頭來諷刺很多事嘛,
然後男主角吐嘈台詞之多也很令我害怕。(汗)
整個風格簡直是第二個絕望先生,讓我很絕望。orz
不過杉田的星我覺得挺有趣的…那個表情。(笑)
(說也奇怪,杉田的吐嘈役我看得很樂,
神谷這種新房風的吐嘈役我就很接受不能,到底為什麼?汗)
某人的角色又在第五集小小的出現了,
大概會跳過4直接看第五集吧。(汗)
這部因為我的沒耐心可能只會看有某人出現的集數了。


kiss×sis   ~1
只看完第一集,陣亡,武內對不起,還是撐不下去。(汗)
想說武內難得有主役動畫了還是看一下
(明明ova時也這樣想但也只食一集)
還是撐不下去,賣肉片我不怕,
不過我怕這種莫名其妙,連肉都沒得看的賣肉片 囧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1
看完其實也沒什麼感覺,要看下去也不是不行,
但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沒有看第二集的欲望。(汗)
明明小吉中文說得這麼努力應該要看一下的。(笑)
不過看到國民黨出現有種莫名的熟悉感(?)(笑)
但看動畫還得看政治議題就算了吧我也沒什麼耐心看,汗。
有緣有空有機會再看第二集吧。(汗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 ~1
看完第一集也陣亡…間島的角色第一集沒什麼機會說話oRZ
劇情給我感覺很老套…我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而且看第一集的感覺讓我很煩躁,第一集分三、四次才看完。(汗)
這部是採用每集不同監督的手法,
我是不曉得接下來不同監督那感覺是不是會不一樣,
不過我只能說劇情實在不感興趣還是跳過吧。(汗)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1
也是難得的女性向作品,再加上小田切瑩久仰大名(?)
畫風是很精緻的感覺雖然我從來沒看過她的作品。
可惜第一集看完,陣亡。(汗)
這種無病呻吟式的中二劇情,國中我應該食的下去,
應該說,這種劇情我記得我國高中那陣子實在很流行的,
但現在已經過了看這種劇情的時候了…算了。(汗)
再加上我挺雷保志的那種聲線所以更沒動力了…
(我還是喜歡保志還是壓低音)
本來是有想為了櫻井的角色看第二集的,因為那角色的確挺帥的,
不過實在沒什麼動力還是算了。(汗)
(上面的批評應該有得罪到原作迷請不要跟我計較吧(毆T VT|||||)


まじっく快斗  ~1
這目前也只有一集嘛,我本來在想說這動畫是不是非常早就做好的,
因為畫面也很舊,
不過大概是想配合漫畫的感覺吧畢竟這是我國中時就有的作品欸!XD
看到女主角是藤村步配的就更能確定啊這是最近做的啦。(笑)
可惜不曉得啥時才會有第二集…


さらい屋五葉
還沒看,有打算看,等我有動力了去開了第一集再說,
看大家評價是蠻好的,這作者上一個那個爺爺餐廳(喂)我也看了,
希望食的下去。



其他舊的還是一直有在看,
雖然有的沒有馬上跟到進度,不過會一直看下去。

夢色パティシエール
~26
FAIRY TAIL ~27
デュラララ!! ~15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 ~79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52





COMMENT (0)  TRACKBACK (0)  EDIT | 

COMMENT

Comment Form


秘密に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List



Copyright © Anotherbox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サリイ  ・・・  素材:TripISM

プロフィール

鉛筆

Author:鉛筆
網誌內容以「中/村/悠/一」相關話題為主,文章方向多數為主觀性的大心灑花萌想,請隨便參觀~

此站為備用站,網誌內容同步更新於主站「鉛‧字‧簿
留言板(BBS)」測試中,有需要請留言。
====================
PSP:
薄桜鬼 ポータブル (山崎大好き!)
ひめひび-New Princess Days!!-続!二学期 ぽーたぶる
====================



応援中

雅恋 ~MIYAKO~
リンク用バナー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ラルク
kuranoa2-banner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魔法使いとご主人様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月宮林檎

CAPCOM:LAST RANKER

雅恋 ~MIYAKO~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PSP



鉛筆雜念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最新コメント



カウンター



ブロとも一覧


阿**日常誌

Nonsense

腐世絵。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