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某人真治癒

2010.04.29 *Thu

KK])R943K0C~BBDZZSVLWQN.jpg  

真治癒啊 =v=

COMMENT (2)  TRACKBACK (0)  EDIT | 

今日戰利品+士林夜市食記

2010.04.25 *Sun

因為明天要去看小野坂,
所以今天花花先來了就和她去逛逛了!>///<

COMMENT (0)  TRACKBACK (0)  EDIT | 

昨天拿到的戰利品= v=

2010.04.18 *Sun

昨天跟Rei吃飯見面去啦~~
拿到了拜託她到TAF買的戰利品及其他東西,
非常感謝幫了大忙啊!>////<

COMMENT (1)  TRACKBACK (0)  EDIT | 

いろは唄

2010.04.11 *Sun



其實很久沒關心過NICO歌手方面的事,
再加上這邊太紅了,我的毛病就是變得太紅的東西就沒興趣了(喂w

不過總算等到JACK正式上傳いろは唄還真是說什麼都要來貼一下,
我好喜歡這個版本的這首歌!
應該說我認識這首歌也是首先聽JACK生歌唱的!>////<
總算聽到正式上傳的版本真好 = v=

 

COMMENT (0)  TRACKBACK (0)  EDIT | 

阿部隆也

2010.04.11 *Sun


阿部因為非常珍惜三橋的才能,
用盡心機也想要讓三橋有更大的發揮,
(當然顧及球隊的勝利也有,所以想要取得完全比賽) 
就算是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壞人般的角色也無所謂。
 
我一直在想,
若有人能為自己絞盡腦汁想盡辦法用盡心機,
也要讓你的才能發揮到最大。
這實在是找也找不到的幸福吧> <

講真的一直LOOP一期實在非常欲求不滿所以開始翻連載,
一邊翻又覺得好可惜會不會看了少了看動畫的樂趣,
但又忍不住所以一直看下去(其實才剛開始看了二、三回而已啦,從剛開始打玉那裡看。) 
結果假期又結束了本來要把那總集篇的DVD拆來看的結果也一直還沒做。

超愛阿部的!!>////<
特地PO文只是想來呼喊一下我對阿部的愛而已…>////////< 

太喜歡用心耍心機的阿部了嗚嗚嗚嗚嗚嗚~
好,繼續回去看漫畫。(喂快給我工作去啊!

COMMENT (3)  TRACKBACK (0)  EDIT | 

一些購物紀錄

2010.04.11 *Sun

NTR補充二張w 


積了很多,不過先放這二天的雜誌紀錄。

COMMENT (2)  TRACKBACK (0)  EDIT | 

TAF2010來的三條新消息

2010.03.28 *Sun

アニメ「荒川アンダーザブリッジ」追加cast發表
ラストサムライ役出演決定。


電影「ブレイクブレイド」的webラジオ「ブレブ・レイディオ」
在アニメイトTV4月末配信決定。
主持群分為二組:
男性組的クリシュナ王室広報局:ライガット(保志総一郎)・ホズル(中村悠一)
女性組的クリシュナ王宮女宮室:シギュン(斉藤千和)・クレオ(花澤香菜)
隔週更新,也就是說,男性組一個月只能聽到一次。Orz


クラノアドラマCD第4弾「クラノア Blow up」
2010年初夏発売予定
也會加入由立花出演的新角色。


以上。

天總是不能盡人意啊。~"~

 

ttp://sellgei.blog6.fc2.com/blog-entry-20.html
ブレイクブレイド event repo


COMMENT (0)  TRACKBACK (0)  EDIT | 

4月號的別瑪

2010.03.20 *Sat

封面的蓮好帥 >////<
除了君屆外,這部也是非常希望能動畫化的一部 =v=
]BBY{V1CP]PFTNEXRFZ}XTP.jpg

COMMENT (0)  TRACKBACK (0)  EDIT | 

聽了一整晚的ハザマ

2010.03.15 *Mon



ハザマ這角色真的是好難得啊…>//////////<
我超中意的啦!!其實這ED之前看過就興奮過了,
不過這二天因為開始在玩BLAZBLUE,忍不住又想把這ED翻出來,
聽某人的變態角色真令人興奮開心啊哈哈哈哈喂www
今晚因為一邊在收拾我以前懶惰留下來的工作殘局,
一邊就這樣聽了一整晚 汗\^0^/

啊,不過這ED當然也是CS劇透喔,不介意再看吧,
我現在決定要被透光光啦,反正到時自己玩感受又不同的XD
期待PSP版本出來!!(喂,家庭用版都要7/1才會出欸…大概要等到年底了吧TVT|||)


--
今天的我太難過了,幸好有我媽和某人的聲音安慰我,
當然還有一些朋友的安慰了!  T VT

唉唉,有時也很想試試什麼都放掉的感覺,
不過太可怕了還是不要好了。
心理承受不了太多的,現在才發現內心也太脆弱了…
一捏就碎的那種,
太愚蠢了。

COMMENT (0)  TRACKBACK (0)  EDIT | 

「BLAZBLUE CONTINUUM SHIFT」主題歌付きPV第1弾

2010.03.15 *Mon









官網二天前的更新,
我今天因為開始在玩BBCT的PSP版本,因為對這系列實在很不熟
在查過程時才看見這PV的,一聽真是…讓我很興奮啊!!
(補充:前作是BBCT、續作是BBCS,BBCS才能選ハザマ來格鬥對戰)
ハザマ這角色實在是整個邪惡狂氣變態到極點的惡角啊啊啊,
幾乎很少聽過中村配這種類型的角色,光看這pv那旁白台詞的怒吼就讓人熱血沸騰啦!
讓我實在忍不住再跑來blog推薦一番!!這PV前面半是前作CT的部份,
後半段開始換BGM的是CS,整個氣氛差好多www,
目前CS只有出到家庭用版,但看CT出這麼多版本了,
我看要等到PSP應該會有只是還需要點時間!!大期待!
之前某人在專欄有提到對喉嚨很辛苦的遊戲,應該就是這款了…
這種吼法要不辛苦也難啊oRZ

今天在玩CT的PSP版時,
ハザマ有點戲份那光是平常在講話的聲音我就覺得有點變態感了www
希望最近能順利的把故事模式跑完才好,講話講到一半就要格鬥說實在打久手是有點累。
又忘了調簡單模式了, T VT  ,雖然目前打普通是不覺得難打啦,
只是想說調EAZY的話是不是會更好打一些www
是說在看故事時覺得還蠻有意思的,希望我能有毅力把這遊戲打到一個必要的進度才好 > <
還有存檔的格數太少啦!!對我這個愛存檔的人很艱辛 T VT

COMMENT (0)  TRACKBACK (0)  EDIT | 



Copyright © Anotherbox All Rights Reserved.
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サリイ  ・・・  素材:TripISM

プロフィール

鉛筆

Author:鉛筆
網誌內容以「中/村/悠/一」相關話題為主,文章方向多數為主觀性的大心灑花萌想,請隨便參觀~

此站為備用站,網誌內容同步更新於主站「鉛‧字‧簿
留言板(BBS)」測試中,有需要請留言。
====================
PSP:
薄桜鬼 ポータブル (山崎大好き!)
ひめひび-New Princess Days!!-続!二学期 ぽーたぶる
====================



応援中

雅恋 ~MIYAKO~
リンク用バナー
【Starry☆Sky ~in Winter~ 応援中!】



ラルク
kuranoa2-banner
クラノア公式サイト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魔法使いとご主人様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月宮林檎

CAPCOM:LAST RANKER

雅恋 ~MIYAKO~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PSP



鉛筆雜念



月別アーカイブ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最新コメント



カウンター



ブロとも一覧


阿**日常誌

Nonsense

腐世絵。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検索フォーム



RSSリンクの表示



リンク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